— 魯魯 —

【关于】《监护人》的一切

人称清和:

今年的3月份,我坐在电脑前,用键盘敲下了《监护人》的第一章。
最初我只是写了一个关于“叫爸爸”的简短段子,没想到很多GN留言说希望看到这样一个故事,于是便战战兢兢地下笔写了。
这个故事平淡到平庸,故事里的人在庸俗的时光里过着平常的日子。原本以为会是一个反响寡淡的流水账,和~《意难忘》一样令人听到名字就感觉平凡得人神共愤,毕竟它每一章的内容都像是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

然而结果令我有点意外。我没有想到那么多的人会这么喜欢这篇漏洞百出的文,尽管在中后期开始,《监护人》的热度和留言数量都开始滑梯似的往下掉。但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也足以令我振奋地继续写下去。

在刚刚动笔的时候,我做了一个人生中很重要的决定,却不知道那条路行不行得通,甚至于我能否成功迈出第一步都是个问题。然而八个月之后,在这篇文走向结局的时候,我已经成功让自己有了可以幻想下一步的资本。

故事里和故事外没什么区别,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营生,每个人都在奋力地往上爬。像是谭叔叔,像是赵同学,像是你,像是我。

谢谢你们喜欢这篇文,我也很喜欢。更加感谢的是你们丝毫不吝啬地表达了你们的喜爱,我受宠若惊。感谢你们。

这篇文章有着诸如思维不缜密逻辑不通顺情节不丰满的缺点,我会抽空去添砖加瓦修修补补,最终修改版本会放出链接。

如果你们不喜欢,也请告诉我,你们负责指出错误,我负责改进。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也请告诉我,我想骄傲一下。

这篇文让我认识了很多面孔,也让我收获了很多正面的留言甚至私信。其实大家不必叫我“太太”或者“大大”,我问心有愧——叫我清和就挺好。很简单哦,我来做个示范。

——晚安大家。
——晚安清和。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