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魯魯 —

【凌方】爱哭鬼(七)

人称清和:

二十一、

  

“所以这个基金项目已经可以开始启动,我们投资贵院,也希望凌院长可以代表医院给予我们公司一些回报。“

  

会议室内,身为最大投资方的CEO是一名中年女性,衣服闪亮如同反光镜,走路虎虎生风站姿霸气侧漏坐姿一个顶俩说话夹枪带棒,胸前的波涛汹涌显著程度让人无法将视线从她的女性特征上面移开。

  

CEO坐在凌远旁边,脸朝着他口若悬河,口水如同喷泉一般喷涌而出,作喷洒状给凌远来了一张液化保湿面膜,逼得医院院长在心底翻来覆去烙饼一般念了千万次的大悲咒才勉强抑制住了逃离的冲动。

  

他瞥了一眼对着CEO脖子后吹气的方孟韦,不禁抬起手挡住了自己的脸掩饰住了自己的笑意。

  

“怎么这么冷?”CEO打了个冷战,抱着肩自言自语道。

  

凌远给方孟韦使了个眼色,小鬼扁了扁嘴走到凌远旁边,蹲下身子把胳膊肘放在凌远的腿上托着下巴说,“感觉你的脸变成了波光粼粼的水面。”

  

“别闹!”

  

“凌院长?”

  

“我的意思是说,我觉得这个项目是可行的。”凌远连忙假咳一声说,“那么我们择日签约吧。”

  

然而散会之后,凌远却在礼貌地送CEO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冷不丁被对方一个回身喷了个一脸清爽,“凌院长,晚上您有空的话,可以一起吃个饭吗?”

  

“不好意思,我今晚不大方便。”

  

“那明天呢?”

  

“......明天,也不大方便。”

  

“那下礼拜呢?”

  

“......”唉呀妈呀,凌远在心底哀嚎一声。

  

“当然,凌院长千万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要和你再就合约的问题探讨一下。”

  

方孟韦不知道什么时候漂了过来,一挥手狠狠拍在CEO的后脑勺上,对吓了一跳的凌远挑了挑眉解释道,“这叫鬼打后脑勺,可以让她真话。”

  

“秀色可餐,”CEO表情十分玩味地凑上来,用她拿壮硕的女性特征蹭着凌远的胳膊,“有机会一起睡觉哦。”

  

“......”凌远看着方孟韦,表情极其虔诚,“你能让她恢复原状吗?”

  

方孟韦把手凑到CEO面前,打了个响指。

  

“凌院长,有空和我吃顿饭吗?”

  

凌远的眼前不禁出现了一副自己被推到了酒店的弹簧床上,由于受力过猛又弹了一下的生猛画面,打了个冷战。

  

“这个,我最近都比较忙。不好意思,这边请。”说着,凌远把CEO送到了司机面前,流着冷汗把CEO送上了车。

  

“你还好吗?”方孟韦从后面扑了上去把自己挂在比自己要高个几公分的男人身上,像一只没什么体重的八爪鱼。

  

“我看起来不好吗?”

  

“你看起来挺害怕的。”

  

“我哪有害怕,”凌远转头看了眼方孟韦,纠正道,“只不过有一点胆怯。”

  

“有区别吗?”方孟韦伸出冰冷的指尖点了点凌远的额头。   

  

“院长,韦大夫说接手了一名病人,情况很棘手需要您去看看情况。”

  

“病人什么情况?”凌远转身往大步急救室走着,一边询问一路小跑跟着自己的小护士情况。  

  

“情况紧急,韦大夫并没有说太多。只知道病人男性从高处跌落腹腔出血,并伴有肝脏破裂的情况。”

  

“知道了,立刻准备手术,”凌远走了几步,突然想起什么扭头去问小护士,“通知亲属没有?”

  

“暂时联系不到。我们只能通过他昏迷时的言语拼凑出来一些信息。是一名中国籍台湾男性,姓方,叫方念韦。”

  

-TBC-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