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魯魯 —

【看文紀錄】欣桦

主頁  https://qqzj12.lofter.com/ (已刪博)

欣桦的楼诚文目录    王凯水仙文目录    


楼诚《相逢许是曾相识》 

看的第一篇哨向文,很少看科幻文,但作者寫得讓我很有感。

哨向AU,副CP台丽。精神體對照圖(好搭啊!)

明楼是首席哨兵,十五歲找到和自己精神共鳴百分之百契合的向導─阿诚(十歲)。阿诚十三歲時,因為明楼受傷、精神壁壘出了問題,於是兩人進行精神結合;隔年阿诚因感覺執行偵查任務的明楼可能遇險故前去救援,明楼救回但阿诚犧牲。

十年後,同盟盟軍向導于曼丽因被迫與哨兵配對,和哥哥于曼辰(阿诚)殺死哨兵,並逃往明台所在的哨所、投誠聯邦。明楼負責審查兩人,他發現自己對於曾經是向導,現在成為普通人的于曼辰相當在意......

明楼因被激起領地意識,認為于曼辰就是阿诚,於是把人拐到身邊當秘書日日秀恩愛,之後慢慢解開阿诚為什麼成為于曼辰的謎團,阿诚也恢復了向導精神力。


我想随大哥的姓,想做明家的人。

我有三次生命。第一次是出生,第二次是遇見你,第三次……是與你重逢。

 

番外《求婚》

明楼拿下一座島求婚,夠新穎、夠別緻、夠霸氣!

评论(1)
热度(4)

2017-01-19

4